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仅用22小时抓获嫌疑人 黄岛警方破获盗车案

2019-10-21 04:1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近日,在秋冬严打整治攻势中,黄岛公安分局隐珠派出所快侦快破,仅用22个小时就将一名盗窃汽车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

10月11日下午5点钟左右,青岛西海岸新区市民李先生急匆匆地来到隐珠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停放在单位楼下的轿车被盗。据李先生讲,他被盗的车是一辆白色夏利,购买于2014年,当时花了31000元。

民警分析,盗窃机动车案十分少见,嫌疑人盗车后可能会迅速逃离本地,这将给案件侦办带来非常大难度。可被盗车辆却像凭空消失了一般,没有任何的踪迹。办案民警推断,嫌疑人十分有可能为了逃避追踪,将车先进行了藏匿,并没有离开本地,于是隐珠派出所一方面出动警力在辖区内展开查找,一方面继续通过街面监控不断搜索。

10月12日下午三点左右,这辆车突然出现了踪迹。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展开围堵,到高速公路入口处设伏。

经审讯,偷车的嫌疑人乔某某是青海省人,22岁,之前就有盗窃汽车的前科记录。乔某某盗车得手后,先是藏匿起来,以躲避民警的追查,在他认为已经安全后,便意图从高速上逃窜,结果还是被锲而不舍进行侦查的民警抓获。目前,乔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