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搬迁后,老校区怎么用?官方回复

2019-10-22 15:10 来源:蓝睛
分享到:

青岛理工大学搬迁后,老校区怎么用?西海岸新区老师待遇涨多少?有谱了!

今年8月,青岛理工大学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老校区南院(珠江路片区)搬迁工作启动,搬迁后这片区域的规划备受市民关注。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张磊娜做客《行风在线》时介绍,长江路位于西海岸新区的核心区域,周边居民较为稠密。根据西海岸新区教育和土地相关规划,在老理工大学南院内新建珠江路小学东校区衡山路小学,现已完成施工,计划于2020年春天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满足周边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老理工大学北院内规划建设一所幼儿园,幼儿园已列入2019年区固定资产投资前期计划,现正办理前期手续,将于明年正式开工建设北院内还规划建设一所银海路中学,目前还没有列入年度建设计划,将根据周边居民子女入学需求和教育实际适时建设。

张磊娜介绍,为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同志在全市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西海岸新区研究制定并加快推进了切实提高教师待遇的“7件实事”,其中包括“教师薪酬制度改革”、“提高班主任津贴”、“提高教师支教补贴”、“教师体检休养”、“教师职称制度改革”、“为教师减负”和“教师荣誉体系和培训”。张磊娜介绍,目前西海岸新区义务教育阶段班主任津贴、支教补贴都已经提高到每月700元,其它实事也正在有序推进,力争今年年底之前在全区全面推广,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