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北汽新能源畅销车型EU5 下月将在莱西生产

2019-10-23 12:2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北汽新能源畅销车型EU5下个月将有“青岛造”

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已成为世界第二、全国最大规模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1_副本.jpg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10月23日上午于莱西举行的2019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年会暨高峰论坛开幕式上获悉,位于莱西姜山的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已成为世界第二、全国最大规模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该基地生产的EX3车型续航里程已突破500公里。该车型自今年5月下线以来,已累计生产整车8140辆,产值10多亿元。

2_副本.jpg

另据透露,畅销车型EU5下个月将在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生产。

莱西正致力打造全球最大、世界领先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近期,青岛市出台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12条,把莱西姜山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作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和半岛一体化发展先行区重点推进,必将为莱西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加快崛起创造新机遇、注入新动力。

(记者 张晋 马英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