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向道路反复开挖说不! "西海岸模式"争取一次解决

2019-10-23 11:32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 (记者 李倍)道路施工、旧村改造历来备受市民关注。今天,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李金国做客《行风在线》时透露,今年,西海岸新区构建起“投资大会战”,并发起了五场“攻坚战役”。其中,在“拆迁清场战役”中,着力推进涉及94个村庄的37个旧村改造项目,确保全年完成村庄搬迁改造任务,并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0个亿。

长白山路又“开挖”?基础设施整修将争取“一次解决”

此次访谈中有市民咨询,西海岸新区长白山路又处于半幅施工状态,前期整修过多次为何还要再次“开挖”?对此,李金国回应,长白山路属于综合整治工程,也列入了今年的“投资大会战”中。长白山路前期道路路面状况较差,并涉及相应管涵施工,因此需再次开挖施工。

但同一条道路多次开挖施工,严重影响交通通行。对此,李金国表示,区政府针对道路整修、西部老城区改造以及各类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中,将积极做好年度规划,尽量避免反复施工,争取做到一次性彻底解决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