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抓阄有内幕?李沧这个小区上了电视 业主们怒堵物业大门

2019-10-24 16:01 来源:掌上李沧
分享到:

李沧区的馨苑小区,一大群业主堵在物业门口,议论纷纷。

“我们有108个车位,现在物业不能做到公平公正,他们自己抓阄,全程没有一个业主参加。”

业主们开始说起来事情的来龙去脉:“划出来有两三个月的时间了,在群里通知了一声说到时候抓阄。到了抓阄的时候没有通知我们业主,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抓完了,然后发了一个名单。”“上午的时候我们还去物业问了什么时候抓阄。他们说不知道,下午的时候结果就出来了,期间都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经了解,该小区的停车位一直是由物业管理,出租给业主每个月六七十元。随着车辆的不断增加,出现了车位不足的情况,物业和居民协商后决定将小区的道路、绿化带等等重新布局,这才有了多出来的108个车位。

前期经过物业的统计,将近有500名业主有车位需求。500人抢108个车位,只能通过抓阄。然而在大家不知情的情况下,抓阄的结果就公布出来了。“物业说抓阄的时候物业、居委会还有另外一个单位都在场,但是我们问了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她说她没有参与。”一位业主说。

除此之外,大伙还发现,抽中车位的这108辆车中,似乎有着一些问题:“这个表格中有十一二辆左右,并没有在当时公布的车位需求统计中,这是他们私自加上的,并且还抓到了车位,这里面肯定有问题!”业主气愤地说。

物业办公室一位项目负责人提供了抓阄现场拍摄的一段录像。工作人员说之所以没有通知业主抓阄时间,就是怕人多,现场太混乱,所以就邀请了业主委员会和居委会一起见证,不过居委会方面并没有代表参加。“居委会当时要开会,他们感觉都有全面监控,应该没有问题。”

而居委会的人却说,“他们通知我的时候不算太早,也没有说时间地点,只是告诉我抓阄,我就没有过去。”居委会主任解释道。

对于业主们没有收到通知,居委会也没不在现场,对结果存在质疑的情况,物业负责人表示,“这个结果很合理,我们全程都在拍监控,从始至终这五百个业主没有一个落下的。这个工作虽然做的仓促,但是我们觉得是公平公正的。”

面对负责人给出的解释,在场的业主们还是无法接受,一直围堵在办公室门口,要求重新抓阄。

业主委员会主任对此表示,业主的诉求自己无法表态。因为之前抓到车位的一部分业主认为是公平的,对结果也很满意;而有些没抓到车位的业主觉得不公平。我们不能代表任何人。

对此,居委会主任表示会积极协调,把业主的诉求帮着解决解决。

物业和业主之间的关系真微妙你觉得物业这次抓阄有没有内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