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交警“走进市办实事、见证民生项目”活动

2019-10-24 23: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陈通 实习记者 肖赫)24日下午,青岛交警市北大队举行2019年“走进市办实事、见证民生项目”活动。市北大队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机关干部、受益群众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市北大队向各界代表介绍辖区2019年度市办实事交通微循环及设施提升项目建设情况。大队自去年底即紧锣密鼓的展开工作,成立专班多次深入街道、社区、厂企,与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民生的难点、堵点、痛点,同时借年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之机,认真听取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另外广泛收集各类媒体舆情信息,对各方的交管诉求予以全面梳理、统筹分析,拟定了2019年交通微循环及交通设施提升项目实施方案向区政府汇报,并在政府常务会议上通过后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予以快速推进。

座谈后,市北大队选取了3处项目建设点位邀请与会代表进行了现场体验观摩。通过实地查看,零距离了解民声项目建设,代表们深切地体验到科技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的理念和成果,进一步提高了认同度和参与感。

通过这次活动,与会代表认真评议项目质效,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对市办实事项目建设及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为更好地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大队现场针对2020年市办实事交通管理工作征求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统筹考虑,结合分析,努力把2020年市办实事交通管理工作办好、办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