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商场特卖会耐克阿迪2-5折?可能都是假的!在青窝点被查

2019-10-26 15:51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前不久,江苏常州警方摧毁了一个利用在商场举办“特卖会”,打着“工厂直销”的幌子,进行假冒服饰诈骗的团伙,查获假冒服饰1.5万件,涉案金额达2000多万元。

8月30日,根据线索,常州警方先后抓获了两名销售假冒名牌服饰的涉案嫌疑人,并查获了大批“冠军”“耐克”“阿迪达斯”等假冒名牌服饰。

据嫌疑人交代,他们会把合格证和服装一起打包,发到相应的商场里,然后由商场导购在每天销售之前,将合格证贴到商标牌后面。据了解,正规服饰的合格证,是在出厂的时候就由厂家贴上了。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嫌疑人对自己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是主观明知的。

目前,警方已经捣毁位于常州、南京、杭州、青岛等地的6个售假窝点,抓获6名涉案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你被这样坑过吗?

下次再遇到类似“特卖”,

请擦亮双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