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张军兼任青岛蓝谷管理局党委书记 肖焰恒任局长

2019-10-26 17:50 作者:张晋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蓝谷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宣布市委关于蓝谷管理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调整配备的决定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25日上午,青岛蓝谷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蓝谷管理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调整配备的决定。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王春河同志宣读了市委关于青岛蓝谷管理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调整决定。根据市委决定,张军同志兼任青岛蓝谷管理局党委书记,肖焰恒同志任青岛蓝谷管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王学东、吴平、贾强、王厚恩同志任青岛蓝谷管理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张军在讲话中表示,这次对蓝谷管理局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市委着眼蓝谷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定,我们坚决拥护,这不仅为蓝谷发展增添了新鲜血液,也注入了强大动力。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充分认识这次功能区改革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推动蓝谷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张军要求,在蓝谷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向着目标更大、蓝图更优、标准更高、思想更紧、体制更活、速度更快、治党更严的方向努力。围绕“世界蓝谷”的目标定位,在城市规划、产业谋划等各方面优化调整战略布局,以更加强有力的措施抓工作落实、项目落地,不断自我加压,积极作为,争先进、树典型、立标杆,为全市功能区改革作出表率,奋力走出一条开放创新引领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张军指出,这次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实,是管理局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一定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服从和拥护市委决定,以这次机构改革班子调整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努力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不辜负省委、市委对我们的期望和重托。

岳国峰表示,市委对蓝谷管理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调整配备,充分体现了市委对蓝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蓝谷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的关心和厚爱,我坚决拥护,绝对服从。回首8年岁月,想起蓝谷的山山水水、同事战友和一起奋斗的事业,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幕幕奋斗的场景,一处处细微的变化,都历历在目,记忆犹新,令我难忘。我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蓝谷的深切关怀,感谢领导班子的鼎力支持,感谢蓝谷全体干部职工的艰苦创业。相信以张军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蓝谷全体干部实现蓝谷发展新的更大成就,在此也衷心祝愿蓝谷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奋力书写好蓝谷接续发展的新篇章。肖焰恒在表态讲话中说,我坚决拥护市委决定,绝对服从组织安排,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倾注全部热情和智慧,全身心地投入到蓝谷的发展进程中,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干部群众的期望。从胶州湾到鳌山湾,从高新区到蓝谷,从“一区一带一园”中的“一园”到“核心”,接过蓝谷发展的“接力棒”,我既感到责任重大,又感到信心满怀。我将在勤学善思中守初心、担使命,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落实年”工作要求,突出“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两条线,全力投入“十五个攻势”作战中。在责任担当中抓改革、促发展,坚持目标导向,聚焦“海洋攻势”,把蓝谷打造成国际海洋创新高地。在团结信任中讲民主、聚合力,为各级干部敢于担当、大胆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在廉洁自律中做表率、带队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让我们携手并肩、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蓝谷发展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让市委放心,让人民满意,在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建设中展现蓝谷担当、做出更大贡献。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处室、单位、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全体职员参加会议。

(记者 张晋 通讯员 周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