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紧急寻人!50岁老人枣庄来青走失 家人心急如焚

2019-10-27 06:46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孙先生想通过节目找找老母亲,可是从23号那天出了门,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回来,人生地不熟的,这几天,老人会在哪里安身啊!

孙先生告诉行动员,自己的母亲叫徐庆花,今年50岁了,精神有点问题,10月21号的时候刚刚把母亲从枣庄老家接到青岛,本想着让母亲在青岛玩几天再回老家,可没想到老人一刻也闲不住。

邻居告诉孙先生,当时听面包车上的人说有活可干,徐庆花就上了车,尽管对方已经表明了不会送回来,可她还是不听劝的要去干活。

孙先生的父亲23号下班后就一直在车站等,可到了晚上12点也没见到人,多方打听才找到了和妻子同车的刘女士,得知当时她们去的是武川路附近的青岛冷丰食品有限公司里的一个小工厂。

工厂老板说,当时徐庆花干活比较慢,不符合标准,所以下午1点半左右就给她结了工钱,让她离开了。之后孙先生也报了警,可是走失地点几乎没有监控,周围也鲜有过路的行人,寻找起来十分困难,行动员只好和孙先生一起在武川路上沿街打听。

孙先生告诉行动员,母亲平时几乎不与人交谈,出门也没带手机,现在气温骤降,他和父亲都很担心母亲在外忍饥受冻。希望电视机前的观众,如果有消息,赶紧和他们联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