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吃货们约起来吧!海天大剧院酒店有了金枪鱼料理店

2019-10-27 06:59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朱颖 )今天上午,国信酒管公司旗下海天大剧院酒店•三沙蓝鳍金枪鱼料理盛大开业。该餐厅是青岛国信集团为响应国家海洋强国战略,有效对接青岛市“海洋+”与蓝色粮仓战略,实现国信集团“二次创业”、“走向深蓝”的发展目标,打造国信集团高端对接海产品品牌的重要展示窗口。

 

 

 

上午,海天大剧院酒店•三沙蓝鳍金枪鱼料理开业暨蓝鳍金枪鱼开鱼仪式正式开始。凌晨刚抵青岛的重达80公斤的日本长崎蓝鳍金枪鱼由来自东京日籍厨师长上原叔靖主刀开鱼仪式,向现场参加开业的贵宾奉上崇高的敬意。

在现场开鱼的过程中,上原详细介绍了金枪鱼不同部位的肉质特点,其中蓝鳍金枪鱼丰腴的腹肉生鱼片被视为顶级珍馐,营养价值极高,是国际营养协会推荐的绿色无污染健康美食。

在经营定位上,海天大剧院酒店三沙蓝鳍金枪鱼料理采用放题自助形式,其中包含日本空运整条冰鲜的蓝鳍金枪鱼5片(大腹、中腹、赤身三个部位组合共5片)、每周三晚上、周六中午举办开鱼秀活动,其他菜品包括牡丹虾、海胆、鳌虾、甜虾、生蚝、刺身等十几种日料美食以及牛仔骨、法式鹅肝、牛舌、牛排等铁板烧类和手握寿司、炙烤寿司、美式寿司卷类、天妇罗、烤串类等百余种经典美食任点任食。

同时为了更好的满足顾客宴请及接待需求,酒水类增加了鸡尾酒、葡萄酒、日本清酒、烧酒、扎啤、青岛啤酒、RIO鸡尾酒及各种果汁、甜品等。

 

 

国信集团通过旗下海洋产业平台公司——国信蓝谷公司,引入日本水产株式会社等全球顶级水产品供应商,努力为岛城市民提供更高品质、更佳体验的水鲜产品。本次海天大剧院酒店•三沙蓝鳍金枪鱼料理开业,是国信集团与日本水产株式会社强强联合、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

三沙蓝鳍金枪鱼料理的正式开业,树立了青岛特色日料界的全新网红打卡地标,也为岛城市民提供了更具品质的餐饮选择。未来,三沙蓝鳍金枪鱼料理将向着打造集展示、零售、堂食、购物、外卖于一体,以“体验为核心,兼具注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的目标不断前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