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9城市穿越赛落幕 时尚与活力的你真美!

2019-10-27 19:0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黄晓 宁冠宇 孙忠晓)一年一度的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今天下午圆满落幕,与碧海蓝天交相辉映的“青岛蓝”军团成为今天岛城最具时尚、活力的靓丽风景线。本届比赛由中路保险冠名,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青岛新闻网主办,自2016年起已成功举办四届,累计参与人数逾万人,是深受青岛市民喜爱的全民户外休闲运动,同时也彰显了“青岛国际时尚城”的活力与时尚。

为健康“干杯”!

爱运动的你们永远年轻!

全民参与、全民运动是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活动的精髓。比赛现场,既有五六十岁的大爷大姨组队来战,也有小朋友们全班出动,有来自健走团、跑团的运动达人,也有平时疏于锻炼的企业白领,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让各年龄段的市民都能从中收获健康与快乐。

萌娃齐上阵,“捞宝”玩得不亦乐乎。

姑娘,你不仅可爱还好看!

今年,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作为“青岛时尚季”的活动之一,加入了诸如“网红”点标、文化场馆等时尚元素,进一步将青岛的城市魅力与全民健身运动相结合,同时也为市民提供一个探寻城市历史、丈量美丽青岛的平台。

孩子们在海信科学探索中心参观老家电。

在世嘉都市乐园与卡通人物互动起舞。

本届比赛共规划有时尚线、亲子东线和亲子西线3条线路,海尔家电博物馆、海信科学探索中心、如是书店、万象城世嘉都市乐园、地心引力网红蹦床公园、搏格国际泰拳俱乐部……网罗近几年岛城新晋“网红”地标,涉及历史、科技、文艺、运动、娱乐等多个体验项目,无论文艺青年、运动达人,还是酷爸、辣妈、萌娃,都能从中收获满满的乐趣。

打卡海尔家电博物馆。

打卡“网红”蹦床公园。

跟专业教练学习搏击。

率先返回终点的参赛者王先生,带着6岁的女儿一同参赛,他说:“平时每天都会在青岛新闻网上看新闻,看到有这个活动,觉得很适合带孩子参加,所以就报了名。”王先生分配到的路线是亲子东线,由国信出发后,他们乘坐公交依次到达中路保险总公司、海尔家电博物馆、如是书店石老人店和青岛大剧院。“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城市穿越赛,很好玩,而且对孩子来说比较有意义,明年还会参加。”

完赛后,王先生与女儿开心合影。

随着全民运动、健康生活理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市民和企业加入了这场一年一度的全民狂欢盛宴,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的赞助商和志愿者团队空前壮大。

本届比赛由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冠名,佳诺华国际医养健康小镇联合支持;恒尼智造(青岛)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妇婴医院有限公司、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崂山矿泉、艾玛魔法厨房、度瑟烘焙生活美学馆、搏格国际泰拳健身俱乐部、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达利食品集团、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海信科学探索中心、地心引力蹦床公园、如是书店、青岛艺佳舞蹈艺术中心、厚朴瑜伽、玛索瑜伽、黄蜂电竞、领航高尔夫俱乐部、青岛中联运动公园管理有限公司、青岛急速卡丁车俱乐部、青岛市无人机飞行培训基地为比赛提供友情支持;青岛私家车广播FM96.4、青岛电视台QTV4《青岛体育风》、扎克传媒与蜻蜓FM提供媒体支持,还有广汽新能源为比赛提供的Aion S媒体车。此外,还要特别感谢优创志愿者协会及青岛热血英雄救助志愿服务队为赛事提供服务支持。

我们也混上专属媒体车了!

庞大的赞助支持团队,使得今年的奖品也格外丰厚。闭幕式多轮抽奖环节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现场送出近千份好礼,价值5990元的戴森吸尘器、2000元的的佰通卡、1000元的美年大健康、新希望琴牌牛奶礼盒、养乐多礼盒等丰厚礼品,令参赛者们满载而归。

一等奖得主喜提戴森吸尘器一台,小哥回家要好好做家务表现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