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重磅!李沧又一片区详细规划公示 紧邻李村河

2019-10-28 14: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28日,《李沧区金水路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院士产业核心区发布了规划公示,项目位于李沧区金水路以南、汉川路以西、达川路以东。

为加快推进李沧区青岛国际院士港“9+3+1”生态体系建设,按照市政府批复《李沧区金水路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要求,参照在编的院士产业核心区控规管理单元初稿,拟规划:

地块一用地性质拟规划为新兴产业用地,用地面积3.59公顷,规划容积率≤4.2;

地块二用地性质拟规划为新兴产业用地,用地面积2.32公顷,规划容积率≤4.5;

地块三用地性质拟规划为新兴产业用地,用地面积3.28公顷,规划容积率≤3.6;

地块四用地性质拟规划为公园绿地,用地面积0.95公顷。

此前,2019年9月初,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李沧区金水路北片区四幅地块的规划公示。建设位置为李沧区金水路以北、寒川路以东、龙川路以西、广水路以南。

李沧金水路北片区4地块规划公示,未来住宅、商业全都有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 (记者 李倍)备受关注的李沧区重点大项目——青岛国际院士港又传来新消息。今天,记者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李沧区金水路以北、汉川路以东、龙川路以西、广水路以南区域将建设住宅、商业、商务办公、配套幼儿园,以此加快推进李沧区青岛国际院士港“9+3+1”生态体系建设。

LC0602-57a地块论证方案效果图

此次规划范围内的四幅地块分别为LC0602-57a、LC0602-55、LC0602-64、LC0603-33地块。其中,LC0602-57a地块用地性质规划为居住商务混合用地,用地面积4.72公顷,商住比15:85,配建6班幼儿园、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居委会、社区警务室、老年服务站、居民健身场地、老年人活动场地、物业管理用房、小型开放绿地600㎡和公厕。

LC0602-55地块论证方案效果图

LC0602-64地块论证方案效果图

LC0602-55地块用地性质规划为商业商务用地,用地面积0.42公顷,商业商务比1:9;LC0602-64地块用地性质规划为商业商务用地,用地面积1.24公顷,商业商务比1:9;LC0603-33地块用地性质规划为居住用地,规划6班幼儿园,用地面积0.46公顷。

从区位图上可以看出,此次规划的四幅地块围绕在青岛国际院士港基地周边,参照在编《李沧区金水路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初稿,进一步提升青岛国际院士港“9+3+1”功能板块总体布局。所谓“9+3+1”生态体系即为:9个核心板块、3个辅助板块、1个配套片区,该生态体系的构建未来将助力李沧区全域转型为“院士聚集区”。

来源: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岛新闻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