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猖狂!青岛一醉汉殴打59岁大姨 监控拍下全过程

2019-10-29 04:0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近日,在青岛一辆公交车上,发生了惊人一幕:一名醉汉因为东西洒了,将怒火发泄在旁边的一位妇女身上,对其拳打脚踢……这么一出闹剧上演之后,男子终于“如愿”被行政拘留。

猖狂至极!醉汉大闹公交车

10月20日下午,一辆503路公交车行驶至青岛西海岸新区滨海大道,当时车上人员非常拥挤,走道里挤满了乘客。

在车辆起步快关门时,站在门口的王某波(42岁,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所携带的行李车突然倒了,里面装着的花生米洒了出来,王某波认为是旁边的妇女赵某某碰倒的,于是指责赵某某,赵莫某否认,王某波便怒气冲冲连踢带打对赵某某一顿殴打,赵某某已经59岁,且还要护年幼的孙子,根本无还手之力。

此时,车上的热心乘客赶紧将两人隔开,王某波甚至挥拳要打劝架的人,但最终没敢动手。

自作自受!殴打妇女被拘留

由于王某波这一闹腾,公交车也无法前行,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处置。王某波承认自己是由于中午喝酒情绪激动才殴打了赵某某,后赵某某伤情经鉴定为轻微伤。10月24日,王某波因在公交车上寻衅滋事殴打他人,被依法裁定行政拘留十日。

喝酒莫贪杯醉酒不是违法犯罪的借口这不,最近警察蜀黍就很忙↓↓↓

醉酒男大闹车厢,大喊“我想上天”

日前,在广西南宁开往北京西的Z286次列车上,一名男子醉酒后在车厢内吵闹。在民警的处置过程中,该男子突然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执法,多次辱骂踢打民警,并大喊“我想上天”。该男子因寻衅滋事和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20天。

男子酒后三脚踹掉电梯门

日前,南京某火锅店员工报警称,顾客蔡某吃饭时和几位好友喝了很多酒厚,竟与好友发生摩擦。随后,蔡某下电梯后用脚猛踢电梯门,三两下就将电梯门踹坏掉落到电梯井里面。民警接警后立刻赶往事发现场,将酒后滋事的蔡某控制。事后,蔡某表示,由于喝了一斤多白酒,都“断片儿”了,什么都记不清楚。日前,蔡某因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

喝酒要有度,做人要有数

这酒喝大了,就容易犯错!

(记者 蔺君妍 来源 青岛日报新闻客户端“青岛观”、中国新闻网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