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西海岸新区胶南街道加大街长城市管理督导力度

2019-10-29 16:10 来源:蓝睛
分享到:


2019年以来,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街道积极倡导街长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街长在城市管理中的督导作用,进一步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

近日,胶南街道凤凰山路街长在巡查时发现,凤凰山北路靠近某预制件厂部分路段的雨水箅子破埙,立即通知胶南街道城市管理中心。胶南街道城市管理中心立即派人赶赴现场,进行实地调查,查明原因并及时修复。经查,该处雨水箅子破埙的主要原因是出入预制件厂的大型车辆碾压所致。该街长现场联系了该企业负责人,要求该企业加强对进出车辆的管理,坚决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同时要求胶南街道城市管理中心加大城市管理设施的巡查和维护力度,确保各项设施的完整和良好运行。

根据胶南街道凤凰山路街长的要求,该街道城市管理中心对辖区的城市管理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共发现雨水箅子破埙3处,绿化带内休息座椅破埙2处,果皮箱破损3个,交通指示牌被周边树枝遮挡2处,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了修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