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一流水上综合体来了 恒大水世界项目开始征迁

2019-10-29 13:0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恒大水世界项目征迁“首战告捷”。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记者从胶州市九龙街道获悉,该街道科学调度,统筹安排,加快推进恒大项目涉及村庄、企业房屋征迁工作进度。目前征迁倒地工作首战告捷,村庄签约率98%,企业签约率100%。

青岛恒大水世界文化旅游项目自启动征迁倒地工作以来,胶州九龙街道办事处超前谋划,倒逼工期,压茬推进。在企业征迁现场指挥部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全部靠在一线,按征迁指挥部统一部署,及时协调处理征迁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按计划分步骤稳步推进征迁工作。

据了解,落户九龙街道的青岛恒大水世界文化旅游项目,占地约1000亩,将规划建设世界一流的全季节、全天候全室内水上体闲娱乐综合体。该项目涉及1个村庄151户550人,需搬迁企业16家。自9月17日开始签订房屋补偿协议以来,仅用七天的时间,村庄151套北正房签订协议148套,签订协议房屋全部拆除。同时,在村庄征迁快速推进的基础上,企业征迁严格按程序有序推进,仅用十天的时间,全部完成16家企业的征迁补偿协议签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