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师徒联展象形壶艺 紫砂名家高建芳来青交流

2019-10-31 14:22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王超) 11月2日,由青岛市工艺美术协会、宜兴紫砂文化促进会、青岛市版权产业促进协会共同主办的“紫韵荷香——高建芳象形壶艺师徒紫砂作品展”将在位于中山路212号青岛工艺美术品有限公司四楼艺展中心拉开帷幕。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蒋蓉入室大弟子“象形壶艺第一传人”、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高建芳大师将作客青岛工美,现场与岛城的紫砂壶收藏爱好者交流,并现场举办紫砂艺术讲座。高建芳将从自己设计创作的角度向我们展示“塑型仿生,匠心巧用”的艺术魅力。

此次展会汇聚了高建芳及爱徒凌达君、王强、丁萍、林彩琴、徐晓星、高明、韩赛燕八位艺术家的一百余件紫砂精品,展出作品均是艺术家们的精品佳作,完美展现了紫砂文化的厚重底蕴和迷人魅力,“品壶会友”品味与时俱进的创新元素和壶艺、壶文化的博大精深。

据悉,本次展览由青岛市工艺美术协会、宜兴紫砂文化促进会、青岛市版权产业促进协会主办,青岛工艺美术品有限公司、江苏紫泥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展期至11月18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