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胶南城区两车相撞,车头撞碎、车身撞扁了,有人受伤!

2019-11-01 14:05 来源:黄岛印象
分享到:

网友爆料,昨天上午8时左右,在老胶南城区水灵山路隆泰国际家居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红白两辆轿车相撞,红色轿车车头撞碎,一名路人受伤。(以下为现场照片)

据网友介绍,当时正值交通早高峰,路上车比较多。据初步分析,红色轿车顺水灵山路自北向南行驶,白色轿车左拐,结果两车撞到了一起。

从网友拍的照片可以看到,红色轿车车头撞的严重变形,白色轿车右侧车身也明显凹陷了进去,地上有很多碎片,显得很狼藉。网友介绍,好在两车司机都没什么大碍,但路边有一位路过的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被撞的腿部受伤了,可谓无辜“躺枪”。

120接到报警电话后随后赶来,医生对受伤的中年男子进行了询问和初步诊断,然后将他抬上救护车送到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现场有人说这名男子的腿可能断了,也有人说没那么严重,这个最终还得拍片确诊。黄岛印象小编衷心希望他的腿没什么大碍。

本次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双方谁对谁错,责任大小,还有待交警部门调出现场监控进行判断。但黄岛印象小编觉得,十次事故九次快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特别是在城区,路窄车多人急躁,开快了再不注意观察情况就比较容易出问题了。

小编再次提醒:在城区开车不要那么快,不要分神要注意观察,不要和生命抢行!良好的交通秩需要我们共同来维护。广大驾驶员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拒绝超速、超员、疲劳驾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