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这9个住宅小区今年有望实现供暖 有你家吗?

2019-11-04 12:16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 (记者 李倍)供热季临近,供暖问题再次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今天,即墨区人民政府区长吕涛做客《行风在线》时表示,近年来,随着城区人口的持续增加,即墨区切实加强供热设施配套,有效提升了供热能力。目前,全区集中供热面积达到1100多万平方米,集中供热普及率达到87%。

吕涛透露,2018年开始,即墨区加大了对供热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力度,目前包括坤元里岸、锦绣华隆、和平三区吉上太和城、佳源都市、绿城玫瑰园在内的17个小区,供热问题都得到了妥善解决。

今年,即墨区还将解决9个小区的供热问题,包括裕东新府、华丽美地、观澜国际、德馨珑湖、鼎泰丰小区部分单元,目前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争取让即墨区居民都能过上个温暖的冬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