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乘车不怕流感侵袭 莱西交运开启日常消毒模式

2019-11-07 13:23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丁淑华 通讯员 崔克臣 李娜)11月5日起,交运莱西事业部自营车队全部班线与旅游客车在完成日常的旅客运输工作后,车队工作人员在统一对车厢进行清扫后,工作人员带上口罩,将车内的行李架、车窗户玻璃以及行李箱用“8.4消毒液”进行消毒。截止11月5日11:00,52部班线与旅游车全部已清理消毒。

针对近期流感盛行,交运莱西事业部自营车队为了对驾驶员及乘客负责,注重加强对客运车辆消毒管理,有效防止乘车过程中交叉感染,从而为乘客提供更加整洁健康的乘车环境。

车辆清洗由外到内,再由内到外的顺序洗刷;喷洒消毒均匀、全面,并按照由里到外的顺序喷洒与擦拭,每车的消毒时间必须达到一小时以上,要求就医直通车每隔一天消毒一次。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要求,交运莱西事业部班线与旅游车除使用卫生部门指定的消毒药品进行消毒之外,还备足相关药物,以备旅客不时之需,要求客运车辆定期开窗,加强消毒和通风,禁止乘客携带禽鸟上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