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济青高速揪心一幕!同一地点俩司机先后出事,原因竟是…

2019-11-08 10:57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开车走神有多可怕?两车接连被撞毁!

近日,

在济青南线黄岛段接连发生两起撞击猛烈的追尾事故,第一次追尾事故发生后当救援人员和车辆正准备撤离现场恢复交通时,惊险的一幕再次发生……

△视频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近日,在济青南线黄岛段济南方向86公里处,接连发生两起撞击猛烈的追尾事故,第一次追尾是一辆黑色的沃尔沃SUV撞上在最左侧车道施工的洒水车。当救援人员和车辆正准备撤离现场恢复交通时,惊险的一幕再次发生,一辆比亚迪轿车撞上了救援车辆。据悉,两起事故都是因为驾驶员驾驶时注意力不集中导致的。

第一次追尾事故:

山东高速交警黄岛大队民警

在巡逻途中发现

一辆轿车与一辆洒水车追尾。

惊险一幕再一次发生:

当救援人员和车辆

正准备撤离现场恢复交通时,

又有一辆轿车急速冲入现场,

直接撞上救援车辆,

还险些撞上站在一旁的救援人员。

↓↓↓

 

事故源于麻痹一次走神便足以酿成一场大祸↓↓↓

 

所幸两次事故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但此类人为原因导致的车祸完全可以避免!在开车路上,还有很多突发的紧急情况,如何处理?这份开车紧急避险大招请收好!关键时刻能救命!↓↓↓

事故往往就发生在您大意的一瞬间!

害人又害己

希望大家一定要以此为戒

安全行车,

别让事故一次次重演!

来源 |青岛日报新闻客户端“青岛观”、青岛电视台今日、@人民日报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