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北岸城区重大利好! 火炬路向西有望明年六月打通

2019-11-08 15:53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火炬路尚家沟西桥。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任俊峰)记者近日从青岛高新区获悉,火炬路向西有望在明年六月份打通。

火炬路(双积路)横穿高新区核心区,东接仙山路、双元路,西至河套龙海路,是胶州湾北岸城区一条横跨东西的重要交通干道。

但令人遗憾的是,火炬路在河套罗家营附近戛然而止,向胶州方向没有打通。近年来,随着正阳路交通压力的增加,打通火炬路的呼声越来越高。

记者从高新区获悉,目前高新区已全面启动双积路罗家营段贯通工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坚持工程施工与房屋拆迁压茬推进,早日实现双积路罗家营段贯通,方便居民出行。据最新消息,火炬路力争在明年六月之前打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