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李沧交警商圈查处变道不打转向灯违法!

2019-11-11 17:23 来源:蓝睛
分享到:

11月11日上午9点半,李沧交警在辖区商圈路口开展整治变道不打转向灯交通违法行为,一小时查处了两起违法驾驶行为。



上午9点4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鲁B292KB的灰色起亚轿车沿京口路自北向南行驶,从第三车道变至第二车道时没有打转向灯,驾驶员曲某某被拦下后,主动跟交警确认:没打转向灯是吧?看来驾驶员非常清楚变道应该打转向灯!随后邹某某驾驶一辆鲁B65U8J黑色大众轿车沿京口路北向南行驶,右转弯一直没有开启转向灯,当执勤交警将其拦下后,邹某某表示不知道有什么违法行为,交警引导邹某某回忆一下刚才的动作,邹某某恍然大悟:没打转向灯。曲某某和邹某某两位驾驶员皆因未正确使用灯光被处以罚款100元记1分的处罚。



近两年来,随着交警部门不定期查处交通陋习,驾驶员文明交通的意识大大提高,当然也有一些驾驶员说起来都知道,只是总忘记!我们也希望所有的驾驶员朋友能够将文明交通落实在实际行动中。

李沧交警李村中队民警牛宏才介绍,变道不打转向灯是日常交通刮擦事故发生的很重要原因,变道拐弯时正确使用灯光才能给后方来车足够的提醒,避免交通隐患的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