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长江路校区搬迁 原址将建三所学校

2019-11-12 09:2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在今年开学季时,青岛理工大学位于西海岸新区的长江路校区开启了大搬迁,4个学院陆续搬迁至嘉陵江路。明年,市北校区的两个学院也将整体搬迁至嘉陵江路校区,行政主体随之西移,届时,青岛理工大学主校区正式移师西海岸。搬迁之后,长江路校区作何用途?不少市民比较关注。

对于青岛理工大学长江路校区,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张磊娜在做客《行风在线》时称,长江路校区搬迁后已经做了规划,从教育层面来说,主要是建设三所学校,分别是珠江路小学东校区、一个幼儿园和银海路中学。目前,珠江路小学东校区年底封顶,幼儿园预计年底开工,银海路中学视生源条件和周边需求适时启动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