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空姐捡十几万现金交还失主 机场连收三封感谢信

2019-11-14 04:0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现金十几万!青岛机场员工拾金不昧,收到三封感谢信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1月13日,青岛机场接连收到了三封感谢信:一封来自旅客伍先生,一封来自深圳航空青岛机场站长,还有一封来自深圳航空执飞ZH9996航班机长。这三封信有同样的主题:感谢青岛机场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11月12日中午,青岛机场国内头等舱服务员王茜在巡视服务区域过程中发现了一个黑色双肩包,随后立即将背包交给当日值班主任王蕙,并上报当日值班经理韩海军。同时,王茜第一时间进行失物招领广播,与宋鑫佳一起在休息室内四处询问有无丢包旅客。广播没有找到失主,工作人员便根据背包里驾驶证上的旅客姓名,确认失主为伍先生;而他乘坐的ZH9996航班已经起飞前往广州。

王蕙马上安排两位工作人员一起将背包交由失物招领处,与失物招领处确认包内所有物品。经清数,背包内共有人民币50790元、港币95000、购物卡1张、驾驶证、行车证、钥匙包1个、香烟13盒等物品。同时,韩海军联系深圳航空公司青岛地面代理人员,希望能在旅客落地后第一时间联系旅客并归还。

11月12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深圳航空公司青岛地面代理人员来电说,旅客伍先生已落地广州,并与伍先生取得联系。伍先生难掩失而复得的激动心情,对青岛机场头等舱休息室员工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给予了高度赞扬,也对机场工作人员的真情服务速度,连连赞叹。

(记者 耿婷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