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区新增结婚礼堂 新人一站式结婚费用全免!

2019-11-14 17:17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1日讯 (记者 宋波鸿)近日,市南区第二个新时代结婚礼堂正式揭牌启用,滨海之畔,毗邻奥帆,“蓝海之恋”主题诠释着市南区的浪漫底蕴,首对新人在碧海蓝天的见证下圆满礼成从这里步入婚姻的神圣殿堂。

在优美的旋律中,为市南区新时代结婚礼堂量身打造的《时尚婚礼花绽放》主题曲首发,唱响了市南区新时代婚礼的时尚赞歌。余音未尽,在热烈的掌声中青岛市文明办副主任陈学明和市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荣云共同为市南区第二个新时代结婚礼堂揭牌。

和煦的日光下,海面波光与摇曳的帆船交织成动感的旋律,新郎刘建与新娘朱明第乘着观光车缓缓驶向奥帆中心,一路海风拂面一路面带笑靥,在亲友的温馨陪伴下驶向幸福彼岸。

新人与好友在欢声笑语中共同讲述着奥帆中心每一处风景的“前世今生”。在情人坝灯塔下,在挚友的见证下,新人以海为媒、以塔为证,许下“今生与君共相伴”的誓言。

据介绍,市南区新时代结婚礼堂为新人提供全程免费的登记结婚一站式、一条龙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参与。新人只需提前电话预约,拨打文明办0532-88739035或拨打民政局婚姻登记处0532-68896198咨询即可,并到指定地点填写报名登记表即可预订婚礼仪式。市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根据新人预约情况,确定时间、证婚人及服务项目,由此鼓励越来越多的新人积极参与和倡导文明节俭的婚庆新风,婚事新办的社会新风,引导新人秉承爱情婚姻家庭的优良传统文化,树立正确的婚姻家庭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