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签约中心举行论坛 中荷艺术家共同探讨时尚产业

2019-11-15 20:03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王超) 今天下午2点,中荷时尚产业设计创新中心项目暨“荷兰之灵”中荷设计艺术与时尚产业高峰论坛活动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

活动首先进行了中荷设计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据悉,中荷时尚产业设计创新中心项目,由青岛大赞嘉果文化艺术设计有限公司,依托国家特聘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专家、荷兰文化部优秀人才、同济大学教授(荷兰籍华人),组建国内外知名艺术家与产业运营专家融合团队与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创立。

中荷时尚产业设计创新中心将聚焦时尚产业行业,依托“一带一路”国际示范区、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等国家战略政策优势,面向中国消费升级的巨大潜在市场,引进全球领先电子商务平台,开展设计艺术家与全球时尚饰品企业的设计研发合作;开展品牌营销服务,把青岛打造成为中荷两国时尚轻奢饰品产业中心、时尚设计版权保护和交易示范中心。形成完善交易服务体系和产业聚集模式,后续逐步扩展至穿戴设计、工业设计、城市发展设计等时尚产业的不同行业领域。

签约之后,荷兰设计师和中国艺术家分别做了专题演讲,并以中荷设计艺术与时尚产业高峰论坛为题进行了圆桌论坛,共同探讨了如何借鉴荷兰欧洲创意中心发展经验,立足青岛历史人文优势与产业基础优势,展现新区时尚产业新业态的更多可能性,为现当代文化艺术创新合作开辟新的空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