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CBA篮球公园国信馆开园仪式暨球迷嘉年成功举行

2019-11-17 12:4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球迷日现场。

青岛新闻网11月16日讯 (记者刘文超)今天下午,“CBA篮球公园•国信馆开园仪式暨球迷嘉年华活动”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开幕。岛城球迷齐聚一堂,共享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比赛和游戏的饕餮盛宴。

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在球迷们的支持下不断成长蜕变,此次嘉年华活动的开展,旨在回馈广大球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篮球公园的成立,更是为了给岛城篮球爱好者提供交流篮球技艺、感受篮球文化魅力的平台。

球迷日现场。

活动上午,举行了由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主办的2019“中信银行杯”青岛高校3X3篮球联赛总决赛,来自于山东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四所学校的八支代表队进行了总冠军的角逐。经过的激烈角逐,山东科技大学的两支队伍“国中有信队”、“肘子大队”获得本届3X3篮球联赛的冠亚军。

下午,来自岛城的一百余名球迷齐聚CBA篮球公园•国信馆一同进行球迷互动游戏。投篮大赛、接力技巧大赛和球迷猜猜猜活动依次进行。

球迷日现场。

投篮大赛为个人项目,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男性球迷在三分线外投篮,女性球迷在罚球线投篮。“有一种参加CBA全明星三分大赛的感觉”球迷朋友们直呼过瘾。接力技巧大赛为团队项目,球迷10人一组,相互配合将球运过半场然后有最后一名球迷运球穿过障碍上篮得分,根据所用时间决出冠亚军。

球迷日现场。

活动现场,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的两名神秘嘉宾“空降“现场与球迷互动,引来球迷阵阵掌声,将球迷嘉年华活动推向高潮。”神秘嘉宾“分别是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的伯顿和邵英伦,两位球员与球迷朋友们一起进行了球迷猜猜猜活动。球迷与球员完全融合在一起,通过游戏互动,一起感受篮球带来的快乐。

球迷日现场。

在比赛和游戏之余,球迷朋友们还欣赏了来自山东科技大学的篮球宝贝们献上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在游戏项目中获胜的球迷获得了俱乐部送出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球员签名的球衣和篮球,以及CBA联赛的球票,凡参加游戏的球迷均获得了俱乐部周边等丰厚礼品。广大球迷纷纷表示,“希望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多多举办类似于这种嘉年华的活动,大家也会继续支持咱们青岛人自己的球队。”

球迷日现场。

作为青岛市唯一的职业化篮球俱乐部,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一直致力于青岛市篮球文化的传播和篮球运动的发展。积极相应CBA联盟号召,引进高端职业级别篮球赛事的同时,重视群众性篮球赛推广及运营,提升国信小雄鹰自主培训品牌影响力,积极推进CBA联赛2.0时代建设;不断优化资源配置、便捷购票途径、优化观赛体验,提供更贴心的球迷体验和服务,塑造更年轻的品牌形象;打造全新的商业开发体系,扩大球迷基础,进一步提升完善俱乐部的运营水平。

球迷日现场。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将继续为青岛市篮球运动的发展不断奋斗,为助推“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打造“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注入新鲜活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