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秋雨浇不灭的热情!青岛6000跑友冒雨参加半程马拉松赛

2019-11-17 15:0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6000跑友冒雨参加蓝谷半程马拉松赛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突如其来的一场秋雨浇不灭广大跑友随风奔跑的热情。11月17日上午,海尔·2019中国·青岛·蓝谷半程马拉松赛在即墨区成功举办。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哥伦比亚、澳大利亚、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名跑友冒雨参赛,乐在其中。

本次赛事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青岛蓝谷滨海公园观海台旁,折返点设在山大南路。由于有相当一部分赛道位于环境幽雅的青岛蓝谷滨海公园内,参赛选手不仅饱览了沿途美景,还呼吸到了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

经过激烈角逐,王佩林以1小时07分43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于伟娜以1小时26分45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两周前,于伟娜刚刚以3小时14分45秒的成绩摘得2019青岛海上马拉松“全马”女子组冠军。

(记者 孙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