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悲痛!山东一15岁男孩坠楼身亡 疑因考试没考好...

2019-11-17 17:37 来源:青报微青岛
分享到:

11月16日清晨6点多,济南二环西路北段附近某小区内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15岁的男孩从高层坠下不幸身亡。目前,警方已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

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事发居民楼下。可以看到,出事单元门口有一处铺设管道的施工坑,坑旁有小片渣土,土下隐约可见覆盖的血迹。在血迹旁不远处,还有一沓未被烧的黄纸。

“早晨6点多,我们正在那边干活,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楼下一施工工人告诉记者,听到动静后,他们赶紧赶了过去,发现有一个十四五岁的孩子在地上,“头都摔烂了,流了很多血”。随后,包工头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直到110来了,孩子的父母才发现……

据一位居民称,她听说孩子是从20多层掉下来的,先落在单元门口的小平台上,接着又掉在地面的施工坑旁边。该居民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事发后有疑似民警的工作人员在平台上拍照,平台下还放着一个担架车。

采访期间,曾有人提出孩子出事前疑似考试没考好。记者在楼下也遇到了坠楼男孩的家属。

“孩子已经没了。”孩子的父亲告诉记者,孩子今年15岁,他言语中难掩悲伤。至于孩子坠楼的原因,他不愿多说。

16日上午11点左右,记者从天桥警方了解到,确实发生了一起孩子坠亡的事件,目前已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父母无异议。

太可惜了

愿孩子一路走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