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首家!青岛一水务公司获评供水服务4A级企业

2019-11-17 17:1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西海岸水务公司获评

山东首家供水服务4A级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经中国供水服务促进联盟评审组最终评审,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有限公司获评中国供水服务4A级企业。这是省内首家、国内第六家达到该标准的供水服务企业。

中国供水服务联盟是由中国供水行业领先企业发起成立的开放性协议组织,联盟采用的《中国供水服务评级指标体系》,由中国水网、清华大学水业政策研究中心联合发布,其目的是要建立一套适合中国国情并与国际接轨的供水服务评价系统,最高级别为5A。目前,全国仅有两家供水企业获5A级。

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有限公司供水面积近280平方公里,服务用户50余万户。2018年,供水总量11000余万吨,日均供水量约31万吨,最高日供水36.4万吨。水质合格率、压力合格率均保持100%,曾先后荣获全国市场质量信用A等用户满意企业、山东省城镇供水工作先进集体和山东省服务名牌等多项荣誉。

(记者 周伟 通讯员 侯成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