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林志玲大婚黄渤因来不及办证未能出席 微博祝福

2019-11-18 10:11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宋波鸿)11月17日,林志玲和Akira(黑泽良平)举行婚礼。林志玲圈内好友,青岛籍明星黄渤受到婚礼邀请,但因来不及办理证件遗憾不能前去。黄渤通过微博送上祝福,“真高兴看到属于你自己开心甜蜜的笑容,祝幸幸福福,永永远远。”祝福一经发出,获赞一万三。

据介绍,在林志玲的婚礼仪式上,双方以中文和日语互相致辞,林志玲感动落泪。她透露两人认识八年了,“我们好晚才走在一起,余生请多照顾”。

林志玲:“我最亲爱的良平,这个地方,承载了童年的回忆和父母的爱情,谢谢你,愿意温暖地牵着我的手,回到原点,从这里开始共筑家庭。相识八年,一定是命运的缘分,让我们可以成为一家人,谢谢你让我相信爱情。我愿意,和你一起面对未来的每一个未知。顺境、逆境,我都会陪着你,也希望老了,我们都能手牵手相伴一生好光景。爱,无惧,无惧惊涛骇浪,但求细水长流。我们好晚才走在一起,余生请多照顾!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我爱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