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住建局:未来3年将打通约110条未贯通道路

2019-11-19 11:53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今天上午,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胡乐常做客《行风在线》时,就市民提出的宜昌馨园和瑞昌馨苑外的背街小巷建设问题进行了答复。

市民反映,她是住在宜昌馨园和瑞昌馨苑这里,院子北面墙外有个背街小巷是建筑垃圾铺的。下雨天道路被冲得坑坑洼洼,一刮大风就尘土飞扬,因为是下坡路,平时走路还容易打滑。尤其是眼睛不大好的,走路容易崴脚,有安全隐患。市民提出,能不能把这条路给修一修,铺一铺?

胡乐常回应,市民反映的这个地方,已经列入了建设的计划。住建局准备在这里新建一条道路,整体拆迁工作和立项都已经完成,现在正在进行调整概算。这条路建好之后,市民反映的道路泥泞不堪等问题,就全解决了。

同时,胡乐常表示,根据全市的调研情况,青岛市目前全市区域有大约110条的道路没有实现贯通。城建局计划每年都要列上几十条,争取用三年左右的时间,让大部分道路实现贯通。今年列的计划是二十条,目前已经完成了二十三条,总体进展还是比较快的。

胡乐常还提到,渤海路匝道等二十条道路也已经通车,上海路天桥已经建设完成,还有环湾路火车北站等七座天桥将于年内全面开工。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纪礼家 实习生 田艺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