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两家幼儿园被约谈 将按要求转普惠性办园

2019-11-19 17:28 作者:于泓 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韩彤彤)日前,有网友通过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栏目反应,李沧区红黄蓝春之都幼儿园和崂山区蓝芽幼儿园何时转惠普性幼儿园问题。对此,青岛市教育局回复,目前已约谈园方,提出转型为普惠性幼儿园的明确要求。

据了解,李沧区红黄蓝春之都幼儿园为出让地配套幼儿园,目前是由个人购买办园,已列入李沧区配套幼儿园整治范围。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目前相关单位已约谈举办人,正在积极和举办人沟通,探讨通过降费补贴等方式,举办为普惠性幼儿园。

同样,针对崂山区蓝牙幼儿园所存在的问题,相关单位已约谈幼儿园的产权方及办园方,提出转型为普惠性幼儿园的明确要求,并委托第三方审计机构对幼儿园办园成本进行审核,将根据审核结果研究确定补助标准。

近年来,青岛市把促进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作为重大民生工程。2011-2018年,全市各级财政投入40多亿元,新建、改扩建幼儿园1189所,提供了21万个优质普惠学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