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胶州20条人才新政助推创新创业,最高获五千万资助

2019-11-19 17:2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胶州日前出台人才新政20条黄金激励措施,去胶州创新创业的高端人才最高可获5000万综合资助或6000万直接股权投资支持。


11月15日,胶州市举办“先进制造业+人工智能”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国际核能院院士张勤、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国际联合会主席周长久,以及全国24所高校、科研院所的80余名专家、教授等高层次人才出席活动。胶州市委书记孙永红在开幕式致辞中透露,近年来,胶州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在青岛率先出台人才新政20条黄金激励措施,对来胶创新创业的高端人才最高可给予5000万综合资助或6000万直接股权投资支持,累计引进两院院士、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等人才百余人。

据了解,当前胶州正全力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急需具有全球视野、创新意识、懂经营、善管理的高层次创新创业型人才加盟。胶州市将树牢“您有多大才,就搭多大台”的理念,深化县域经济发展创新体系、现代化社会治理体系、社会信用体系、生态文明体系和高绩效营商环境,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使胶州成为人才向往之地、汇聚之地、成功之地。

活动中,胶州市与深圳市中洲创服管理有限公司、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分别签订了胶州(深圳)科技创新中心项目、校地协同创新中心共建项目。开幕式后,专家教授与胶州市企业进行了对接,共有60余家企业与51名高校专家教授达成近百项合作意向,21名专家教授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深入洽谈。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陈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