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目前青岛路内车位数整体偏多,未来将控制

2019-11-20 04:1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在19日的《行风在线》中,上线嘉宾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胡乐常透露,我市未来将控制路内泊位,增设立体停车场。另外,针对市民咨询的道路内停车泊位产权归属与管理问题,嘉宾也给出了答复。

胡乐常回复:根据市里的统一安排,青岛市市政空间开发集团投资建设市级道路的泊车车位,并由青岛市市政空间城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统一服务平台进行管理运营,实施泊位的运营和秩序管理,这两家公司均为青岛市国有企业。其中,施划路内泊位由交警部门决定,停车定价由发改部门审核决定。目前来看岛城路内车位数量整体偏多,反而影响了道路通行效率。

有市民反映,唐山路快速路工程在青岛北站附近已经建了几个桥墩,可是后续施工一直没有进行。胡乐常介绍,城市高架快速路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大工程,如果集中建设,对城市道路影响较大,还容易造成后续改造和配套难以跟进的问题。唐山路向东打通至黑龙江路的快速路,目前计划分步骤分段实施。

多位市民反映,路灯损坏之后维修不及时,造成夜间出行不便。胡乐常答复,今年以来,根据市民反映的有关路灯设施的问题,市路灯管理处也进行了摸排,正在有序地推进问题解决。市民遇到路灯不亮或者缺失的情况,可以拨打24小时报修电话85827501反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