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时尚青岛”短视频大赛网络投票通道开启

2019-11-24 15: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日前,记者从青岛市新媒体协会获悉,由青岛市委网信办指导,青岛市新媒体协会联合协会各有关单位共同策划举办的2019“时尚青岛”短视频大赛,自即日起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 日前,记者从青岛市新媒体协会获悉,由青岛市委网信办指导,青岛市新媒体协会联合协会各有关单位共同策划举办的2019“时尚青岛”短视频大赛,自即日起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据了解,本次短视频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收到作品千余件,经过大赛评委会甄选,最终63件作品成功入围,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本次大赛的特别之处首先是参赛范围广,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共收到作品千余件,其中981件作品符合大赛要求,参赛选手从年龄上来说,最小的只有9岁,最年长的74岁;既有普通的在校大学生、也有非常专业的短视频制作机构、还有抖音快手上的网红,充分体现了大赛的广泛社会参与性。”据本次活动主办单位青岛市新媒体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收到的作品不仅数量多,而且质量明显优于以往。在初评会上,不少作品让“阅片无数”的评委们拍案叫绝,甚至有作品被要求播放两次。而最终入选的63件作品更是精中选优,受入选作品数量限制,大量作品被忍痛割爱。 

据了解,2019“时尚青岛”短视频大赛面向青岛及国内外视频爱好者,征集原创短视频作品,用影像讲述“时尚青岛”故事,展现“青春之岛”的魅力。大赛由青岛市委网信办指导,青岛市新媒体协会主办,协会成员单位城市传媒、青岛新闻网、青报网、视觉志、网易青岛、大众网(青岛)、凤凰网(青岛)、鲁网(青岛)、青岛短视频联盟、青岛自媒体联盟等协办,爱青岛、二更青岛、掌控青岛、古麦嘉禾、青岛财经网、奔跑吧贝壳(青岛)科技互娱有限公司等承办。 

2019“时尚青岛”短视频大赛网络投票通道自11月25日9:00正式开启,将评选出微电影、微纪录片、短视频VLOG各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创意奖、最佳摄影奖以及夕阳红特别组奖项。投票网址:。  

相关链接: 

网络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为11月25日9:00-11月29日18:00。 

2.评选活动采用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网页和爱青岛手机客户端进行投票。 

3.投票范围为主办单位公布的候选作品,投票时勾选候选作品对应的投票框即可。 

4.每个IP地址每1小时最多投票1次,每人每次投票微电影类作品最少选2部,最多选3部;微纪录片类作品最少选2部,最多选3部;短视频&VLOG类作品最少选3部,多选5部;创意奖作品最少选2部,最多选3部;摄影奖作品最少选2部,最多选3部;夕阳红组作品最少选2部,最多选3部;少选或者多选均无效。 

5.投票坚持自愿原则,严格遵守投票秩序。对于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选票一律作废;情节严重的,取消相关候选作品评选资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