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行注意!西海岸这2条路段交通隐患突出事故多发

2019-11-25 17:45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日25日讯(记者 丁淑华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冬季来临,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客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易发、多发,为确保大家安全、愉快的出行,黄岛交警结合近期道路交通事故发案情况,组织专门力量对城区道路、国省道、县乡道路及村道的道路交通危险路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摸排和梳理,公布2处交通安全隐患突出路段。

针对这些曾连续发生过道路交通事故的隐患点,黄岛交警部门针对路口交通标线磨损不清、车流量大等路段的特点,分别采取了重新施划交通标线、震荡标线等措施,有效的控制事故的发生的机率。

204国道大崔家庄:车速较快,车流量大,缺少限速标志。

整改措施:安装限速标志。

204国道张家楼艺术广场:车速较快,车流量大,缺少限速标志。

整改措施:安装限速标志。

交警提醒驾驶员,以上2个路段交通隐患突出、事故多发,请司机朋友途经时要注意观察道路情况,提前减速,若发生事故,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并在车后规范摆放警示标志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