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蒙面男盗窃电动车 没想到警察顺监控一路追到家

2019-11-26 04:10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11月18日,一名蒙面男子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泰薛路附近盗窃了一辆电动三轮车,民警顺着监控追出大约四公里,次日就将小偷抓获。

11月18日上午10时许,黄岛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他停放在泰薛路附近一处胡同内的电动三轮车被盗,这辆车刚买了还不到一个月,价值4300元。

blob.png

民警查询附近监控发现,小偷作案时戴着口罩,将被盗电动三轮车推到路边,把车头搭在另外一辆电动三轮车车厢内带走。民警查询街面监控,追到了大约四公里之外的一个村庄。11月19日上午11时许,民警排查到村民王某家中,发现了被盗的电动三轮车,当场将王某控制。

经现场突审,王某承认了盗窃电动三轮车的事实,目前,王某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齐林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