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贸期货正式落户! 崂山再添一省级金融机构

2019-11-26 16:27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王兴)今天下午,国贸期货山东分公司与崂山区的签约仪式在远洋大酒店举行。崂山区副区长张洪坤、国贸期货董事长朱大昕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国贸期货是世界五百强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投资企业,厦门国贸控股集团业务主要涉足供应链、地产、金融、制造业和新兴产业等五大板块。目前,金融板块正在发展成为国贸股份优化业务结构与利润的调节器、深化产融结合发展的推进器以及推动优质国有投资运营集团转型的引擎。

国贸期货山东分公司项目的落户是崂山区“双招双引”攻势的又一成果,将为崂山区再添一个省级金融机构。国贸期货山东分公司将面向山东省及华北地区相关产业链客户提供完善的金融服务,将协助崂山区引进关联企业,每年举办多种形式的论坛和沙龙,积极推动企业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定价体系创新,助推崂山区金融产业健康发展。签约仪式后由国贸期货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商所基差贸易业务培训会”成功举行。

随着期货市场在产业影响力的日益加深,以期货价格为基准的基差贸易模式在行业内逐步推广,国贸期货特聘讲师通过案例分析帮助大家梳理风险管理的新思路。获得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伴随时代变革与发展,国贸期货面向全国市场也迈出坚定的步伐,在金融市场的挑战与机遇并存,实力与智慧博弈的大环境下,国贸期货将继续以专业严谨的态度,诚信务实的理念,服务实体经济,与客户共同成长,同时也为维护期货市场高效稳健运行添砖加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