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实践实习基地揭牌

2019-11-26 17:25 来源:崂山市场监管
分享到: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

食品安全是中央纪委监委

牵头开展的14项专项整治之一

保护好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责任重大

为了能够为食安青岛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政校合作”。11月21日,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实践实习基地揭牌。致公党青岛市委副主委郭振栋、中国海洋大学统战部部长陈忠红、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毛相朝、副院长牟海津以及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杜萍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该实习基地是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我市政府机关中设立的第一个实践实习基地。此次合作将把学院先进的的管理理念、专业知识一起带来,同时把优秀的学生推荐到基地实习,让基地成为海大学子施展才华的第二个摇篮。

崂山区市场监管局自2019年1月重新调整组建以来,努力打造“品行山海”食品安全品牌,组织开展学校食堂、网络订餐、农村食品等48个食品专项整治行动,组织食品抽检4000批次,全年未发生一例食品安全事故。

目前全局设立专门食品类科室4个,基层市场监管所9个,将为以后前来实习的海大学子们搭建最广阔的舞台、提供最自由的空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