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强黑马"连胜止步 国信双星客场完败浙江广厦

2019-11-26 22:07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国信双星在客场拼尽全力。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刘文超)6胜3负排名联赛第7,国信双星迎来近四个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今天晚上,被看作本赛季最强“黑马”的国信双星迎来强队考验,客场挑战排名积分榜第3的浙江广厦。虽然球队早已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但近年来广厦一直处绝对强队序列,球队不但拥有“半兽人”法里埃德,胡金秋、孙铭徽、赵岩昊等一批年轻球员已开始独挑大梁。虽然约翰逊和亚当斯合理轰下61分,但相比于广厦国内球员5人得分上双,国信焦海龙和翟逸拿到10分以上。最终,拼尽全力的国信双星114-126不敌浙江广厦,终止球队连胜脚步的同时,也领略了CBA真正强队的恐怖实力。

虽然完败李春江指导执教的浙江男篮,但从场均失分95分的广厦主场拿到114分,也让国信双星全队收获了信心。主帅吴庆龙认为球队主要输对方的防守反击上。

法里埃德无愧“半兽人”的称号。

首节比赛,刘铮左侧底线远投命中,苏若禹补篮命中;焦海龙远投命中,又翻身跳投打进,双方场上打成7平。胡金秋篮下接连进攻打成;翟逸翻身上篮打进,亚当斯命中追身三分球,广厦以15-14的微弱优势领先。苏若禹跳投命中,胡金秋和刘铮相继进攻打成,孙铭徽打板上篮命中,助广厦抢分;亚当斯挑篮得手,张骋宇飞身上篮打进,该节战罢,青岛以32-31取得领先。

次节比赛,约翰逊补篮得手,亚当斯后撤步命中三分球;杰克逊、朱俊龙和亚当斯相继远投命中,法里德篮下抛投打进,广厦以46-37领先。张骋宇外线远投命中,翟逸和约翰逊进攻打成,助青岛将比分追成45-48。法里德远投得手,随后又强行打成2+1,半兽人表现神勇,孙铭徽篮下打板命中。杰克逊强攻打进,胡金秋上篮得手,广厦以65-54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比赛,赵岩昊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他又翻身跳投打进,法里德后仰跳投得手,苏若禹打板命中,紧接着他又上篮打成,广厦以78-64仍然掌控主动权。翟逸接连快攻将球打进,随后他又双手暴扣助青岛追击。法里德和苏若禹相继进攻得手,胡金秋打板命中,助广厦巩固优势。该节战罢,广厦以88-80领先。

末节比赛,孙铭徽中投打进,刘铮强行上篮打成2+1,胡金秋造成杨金蒙犯规打成2+1,赵岩昊远投命中,刘铮在打板命中后,又成功抛投得手,广厦以114-96拉开场上比分,这也令比赛彻底进入到垃圾时间。最终广厦保持优势,以126-114胜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