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酒后心情烦躁 黄岛一男子扎他人车胎发泄

2019-11-27 12:21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每次感到心情烦躁,都会在醉酒后扎他们车辆轮胎发泄,日前,肇事男子因寻衅滋事被黄岛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10月,租住瓦屋村的刘先生向黄岛公安分局滨海派出所报警,称停放在门口的摩托车车胎莫名其妙被扎破。据刘先生讲,之前曾经发生过多次摩托车轮胎被扎破的情况,他以为是在路上骑行的时候不小心扎破的,一直没有在意。可9月又连续发生三次轮胎被扎破的情况,停在门口的电动自行车也没有幸免。刘先生怀疑有人刻意报复,可又不知道嫌疑人是谁,因担心受到其他伤害,产生了搬家的念头。

接到报案,滨海派出所民警展开调查,通过多次调查走访,发现刘先生被扎轮胎的情况从今年5月开始,巧合的是,附近的男子王某是5月份开始租房子住的。据刘先生反映,王某平时在一家企业打工,独居,喜欢喝酒,他曾多次看到王某酒后在附近转悠,怀疑轮胎被扎与王某有关。11月20日,民警依法传唤王某,没有想到的是,王某十分痛快地承认轮胎就是他扎的。

王某今年41岁,在滨海街道一家企业务工,多年前离婚后,一直没有再婚,由于心情不好养成了喝酒的习惯。今年5月,王某搬到刘先生家附近租房住,一次酒后心情烦躁,就想做点事发泄情绪,于是拿了一个螺丝刀到刘先生家门口将停着的一辆摩托车轮胎扎坏。之后,王某一喝醉就去扎轮胎,有时候见停着电动自行车也不放过。王某被抓十分后悔,他说与刘先生也没有什么矛盾,纯粹就是醉酒后寻求刺激。因寻衅滋事,王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齐林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