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特色农产品进军深圳签约当天销售额过千万

2019-11-28 16:35 来源:蓝睛
分享到:


由青岛莱西市人民政府主办,莱西市农业农村局、莱西市马连庄镇人民政府、青岛顺联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顺启和(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第二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联合承办的“2019青岛莱西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这次推介会,莱西一共带来了十多种水果和农产品,有苹果、秋月梨、葡萄、冬桃、草莓、胡萝卜等等。吸引了深圳当地每日优鲜、大当家、百果园等60多家销售商参加。从现场的人气可以看出,这些特色农产品受到了深圳销售商的欢迎。活动现场,海吉星、百果园等12家销售商进行了集体签约,首批3000多吨,交易额约1200余万元的特色农产品将通过这些销售商,陆续走上深圳市民的餐桌。


据了解,依托和顺丰合作建立的胶东瓜果预处理中心,保鲜期稍长的农产品,像秋月梨、甜瓜等等,可以通过全程冷链技术,在24-32小时运达指定地点。草莓等保鲜期较短产品,可以通过空运,4-6小时送达指定地点。所以说,青岛和深圳的距离并不是问题。

莱西是传统的农业大市,拥有丰富的农产品资源,构建了牛奶、肉鸡、生猪、蔬菜、果品、花生六大产业链。深圳作为一个拥有2000万人口的大城市,对优质瓜果的需求量较大,北果南销,北菜南运有很大的销售空间。



据了解,这次签约采取的是长期稳定的订单式合作,也就是说,每个季节的特色农产品,都可以源源不断的输送到深圳和华南市场,这不仅拓宽了莱西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加深了“青深”两地之间的合作,也将进一步助推莱西特色农产品的发展。

莱西市副市长曹杰军参加推介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