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明年召开 耿涛任市政府副市长

2019-11-28 16:26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刚刚结束的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青岛市全民义务植树条例》等二十八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议程(草案),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现场。

▲耿涛向宪法宣誓。

附:

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2019年11月28日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 2 0 2 0年2月上中旬召开。建议会议议程是:

一、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查青岛市 2 0 1 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 2 0 2 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 2 0 2 0年计划草案;

批准青岛市 2 0 1 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 2 0 2 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 2 0 2 0年计划;

三、审查青岛市 2 0 1 9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 2 0 2 0年预算草案;

批准青岛市 2 0 1 9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 2 0 2 0年市级预算;

四、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七、其他事项。

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2019年11月28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李红兵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查了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会议决定批准《关于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批准青岛市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5号)

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根据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孟凡利的提请,于2019年11月28日决定任命:

耿涛为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现予公告。

2019年11月28日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9年11月28日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根据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方民的提名,决定任命:殷延辉为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记者 贾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