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民声追访】如厕车位被霸占?交警出手帮撑腰!

2019-11-29 07:25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丁淑华)“如厕专用车位”不专用,形同虚设?今年7月份,青岛市正式推行如厕车位以来,青青岛社区网友多次反映如厕车位被“霸占”问题。网友表示没有如厕车位,司机“方便”时不方便,有了如厕车位却被“霸占”,急用时更加闹心!

网友:眼看着如厕车位被霸占 着急上厕所怎么办?

日前,青青岛网友@oppo567在论坛发帖表示,自己路过市南区增城路奥帆中心四号门,着急上洗手间,由于该处公共卫生间旁的如厕车位被长时间占用,自己只好把车停在了如厕车位前面(非停车泊位),结果从停车到上厕所出来,不到6分钟,被贴了罚单。

这位网友提出疑问:占用如厕车位的车辆没事,真有需要的车主却挨罚,这样合适吗?

跟帖评论:如厕车位应设置监控定时使用

交通问题一直是城市发展难以回避的“城市病”之一,如厕车位被霸占问题也引发青青岛网友盖楼讨论,当日评论达101条

网友@胖豆子对这一现象表示赞同:我也发现了,很多人停在那不走,该装监控。

网友@Angelmmm指出楼主的错误:都不对,停在线外确实违法,交警无法确定你是否是如厕的。

网友@手机用户11445101提出建议:对占用如厕停车位的车辆,交警应加大处罚力度,使车位起到它应有的作用。

市南交警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在24小时内做出回复。

交警:接到举报将严格监察

交警在青青岛回帖表示感谢市民监督,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市南交警宁夏路中队将落实车辆在临时泊位停放时间,严格执行监察取证治理,切实保障市民在该处泊位临时停车合法权益。

“网友的问题在哪里,我们就去哪里办公”,今年,青岛交警把“触点”延伸到了青青岛社区,截止10月底,青岛交警18个区域账号全部入驻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包括青岛交警、青岛车管、市南交警、市北交警……

网友在社区反应的任何交通问题,社区小编会及时反馈到交警部门,负责民警第一时间了解落实,大部分问题可以做到当天解决。欢迎市民到青青岛社区发帖,提出您的疑问,发表您的建议和看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