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民声追访】保温墙质量太水?城管:让施工方整修!

2019-11-29 17:17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丁淑华)建设保温外墙是惠民的好政策,但工程队却敷衍施工?日前,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政府下大力度为老百姓做实事,为居民楼建设保温外墙,保温工程的施工质量却无法保证。社区小编将情况反馈到李沧区城市管理局,两日内收到城管局回复。

网友:谁来保证政府工程施工质量?

11月26日,网友@rwxpAauDObpsEgd在青青岛发帖称,李沧区虎山路40号,今年10月份开始,居民楼陆续进行外墙保温施工,工程队干得热火朝天,但保温墙的施工质量却十分堪忧。从网友附带的图片中记者观察到,此处保温外墙存在墙面不平整,墙的棱边弯曲不直等肉眼可见的问题。

这位网友提出疑问:政府工程谁在敷衍了事,这样的保温外墙如何验收合格?

跟帖评论:完工别留尾 惠民工程一惠到底

“惠民工程”一直是网络上的热点话题,保温外墙质量无保证问题也引发青青岛网友盖楼讨论,跟帖评论达112条。

这样的保温墙,网友@手机用户10999516看不下去了:投诉,施工质量太差,我们这里物业盯着紧,落水管得重新下!网友@QDies也表示:别的不说,很多外墙刷的一点都不平整,打眼一看就凹凸不平。

网友@手机用户11474063则提出不同的意见:应该是施工还未完成,最近两天我看到还有施工人员在进一步维修。

网友@手机用户11416920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好事落地如何办好,考验职能部门的监管能力。手机用户11449729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政府为市民做外墙包装,是一件好事,完工别留尾,好事应做到底。

李沧区城市管理局:开始整修 加大监察

外墙保温是惠民的好政策,如何保证惠民政策一惠到底,记者联系到李沧区城市管理局,城管局给出回复:高度重视青青岛网友反应的问题,负责人员当即组织施工单位到现场进行落实境况。

经现场查看,虎山路40号保暖改造正在进行收尾自检工作,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施工单位已开始进行整修,三日内完成。李沧城管局表示下一步将联合相关单位加大检查力度,欢迎网友对保暖改造工作进行监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