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视频|市民吃外卖硌掉牙 一万元种牙费谁来掏?

2019-11-30 16:11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孟先生给96566打来电话,说自己前天下午订了份外卖,吃顿饭的功夫把牙给吃没了,这是吃啥了,这么大威力呢?

看着自己缺失的牙洞,孟先生真是欲哭无泪。前天下午两点左右,孟先生外出回家,在美团外卖上准备点份外卖。看来看去,相中了一家三可手工虾仁水饺市北店,花了12块9毛9,点了一份虾仁素三鲜水饺。30分钟之后,外卖到了。

孟先生:我就开始吃,吃到还剩四五个的时候,然后突然间就咬到一个跟石头一样的东西,就感觉一阵疼痛,我就直接吐到塑料袋里面了,因为我也不知道里面有什么东西,我就感觉嘴里疼,我就去了趟卫生间,照镜子,看到我的牙掉了,我就回去翻了一下刚才吐的食物,里面有一块黑色塑料一样的东西,有小拇手指盖这么大,也从中找到了我的牙齿。

孟先生立马联系了三可手工虾仁水饺市北店的老板,老板也陪孟先生去了医院。

孟先生大概咨询了一下,种植牙的费用大约要1万元左右,再加上自己后期治疗的费用,孟先生提出了两万块钱的赔偿,可是却遭到了店方的拒绝。

在孟先生看来,在饺子里面吃出异物,纯属是商家的责任,赔付3000元的说法他怎么也接受不了。事情到底是否如孟先生所说?行动员在网上查到了三可手工虾仁水饺市北店的地址,位于平安一家农贸市场的C13商户。

三可手工虾仁水饺市北店的老板表示,孟先生已经打电话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投诉,目前相关部门也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此事,他也在等待最终的处理结果。可是,这个黑色的不明物体真的如孟先生所说,是从水饺里吃出来的吗?正当行动员采访的同时,一位自称是平安一家农场市场管理方的工作人员打断了行动员的采访。

平安一家农贸市场工作人员:消费者跟我们开口说的是,他是要两万块钱以上的赔偿,两万块钱他的意思是,还便宜了我们。第一就是他现在没有任何证据,包括他说硌下来牙了,他提供的这个报告,医院给的病历上并没有提到他这个牙是有异物硌下来的。

市场方的工作人员表示,孟先生手中的证据不能足够证明掉落的牙齿就是水饺所致,所以,还是建议孟先生走相关的法律程序。而孟先生之前也和行动员坦然,这颗脱落的牙齿之前确实有蛀牙的情况,不过,这颗牙之所以会掉,就是因为在水饺中吃出的异物。双方各执一词,这颗牙到底和水饺有没有关系一时难下定论,不过孟先生表示,他愿意通过法律程序来为自己维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