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地铁10号线的线路走向是否确定?官方给出答复…

2019-12-01 16:36 来源:海报新闻
分享到:

地铁10号线的线路走向是否确定?

近日,市民王先生建议在白沙湾增设地铁站,方便周边居民的出行。

对此,11月28日,经城阳区交通运输局落实,本市地铁规划建设由市地铁办统一组织实施,各区(市)只负责《轨道交通征迁工作目标责任书》下达的年度征迁腾地、市政管线和公共绿地迁改以及其它协调工作任务。

经了解市地铁办,白沙湾区域近年来新增小区较多,受地形所限,居民出行困难。根据青岛市已批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在白沙湾区域规划有地铁10号线,10号线尚处于线网规划研究阶段,具体的线站位方案尚未最终确定,后期还将根据周边客流、规划、地质等情况综合考虑,科学合理的设置线路走向与站点位置。同时,市地铁办(地铁集团)已启动新一轮的线网规划修编工作,在新一轮线网规划中针对该区域进行了重点研究,充分考虑了白沙河北岸的居民出行需求,进一步分析了增设新线路的可行性,争取为白沙河北岸居民出行创造更多便利条件,改善区域交通大环境。

记者 李晓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