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安顺路改扩建工程最新消息来了! 本月将实现通车

2019-12-02 09:28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 (记者李倍)安顺路改扩建工程是李沧区的重点项目,道路何时能够建成通车备受市民关注。据了解,安顺路改扩建工程于2016年启动,道路南起沔阳路、北至汾阳路,全长约750米,规划为双向八车道。该条道路建成后将串联起汾阳路和沔阳路,使这三条道路形成环流,并作为李沧区的主要交通道路进一步缓解周边交通压力。

根据现场施工情况来看,目前,安顺路改扩建工程路面硬化已经完成,地面施划了人行横道线,且道路两侧也已经完成了绿化工作,但道路两端依然设有挡板,车辆无法通行。

对此,青岛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副处长刘勇介绍,由于安顺路、汾阳路两条道路的路灯和信号灯等设施尚未安装,因此暂不具备通车条件,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已有部分交通设施进行完善,预计项目将在本月底前完成验收并开放通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