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家说】明星因离婚频上热搜 这种现象正常吗?

2019-12-03 04:05 作者:徐斌韩彤彤郭怡希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徐斌 韩彤彤 见习记者 郭怡希)日前,“好爸爸”张亮微博宣布自己与妻子已于2017年办理了离婚手续。该微博发出后,迅速占据当天热搜榜首。回看以往,明星因离婚登上热搜的不在少数,从杨幂刘恺威的和平分手,到李小璐贾乃亮的暗流汹涌,群众们一路吃瓜,刷爆微博。

明星因离婚频上热搜,这种现象正常吗?今天,我们听听大家伙儿怎么说?

“火了才能上热搜,说明大家关注度高”

“你以为上热搜简单吗?”小车自称饭圈女孩,为偶像打榜是她每天的必做功课。“在我们饭圈有句话,‘糊是最好的保护色’。如果你不红,谁管你结婚还是离婚。”

说起“明星离婚也能上热搜”的话题,王同学认为,这是娱乐圈的“正常操作”。“几乎每年都会有对儿“模范夫妇”因离婚上热搜,物极必反,当初恩爱夫妻人设立的越美好,倒塌时大家回踩的就越厉害。”最后,王同学补充道,“说到底,还是因为大家对明星的关注度太高了。”

感情问题是私事,没必要过度讨论

“这些是人家的私事,跟我又没关系。”林先生皱着眉头说。他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自己每次刷到娱乐八卦相关的内容就直接往下滑了,实在不理解为什么有人天天关心这些东西。

“我又不是张亮,我咋知道他为啥离婚呀。可以处就处,不能处就拉倒呗。”汪小姐认为,感情这种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明星和普通人的婚姻没什么本质上的区别,聚散都是很正常的事。

大四的侯同学目前正在备研,他表示现在除了看时间基本就不用手机了,所以对最近的娱乐新闻都不太了解:“这事儿有点怪,17年离婚现在才说。可能是怕狗仔捕风捉影。”他认为,如果特别喜欢一个明星,粉丝自然会去关注他的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但现在有些无良媒体利用明星的私生活吸引大众眼球不择手段,不管对明星个人还是社会风气都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吃瓜群众欢乐多:饭后谈资,看看就好

“管他是真是假,我就是看个热闹。”胡小姐耸肩摊手道。她告诉记者,自己平时挺喜欢看些明星娱乐八卦的,娱乐圈的事情她基本上如数家珍:“就是个消遣,和同事朋友聊天也有个话题可以说。”

“这种事看看就好。”安先生则是对“热搜”持“吃瓜”态度。“我之前在某公关公司工作,像上热搜这种事,背后有很多套路,大家不必太较真。”

比起明星的感情问题,社会的焦点事件更值得被关注

“我反正觉得挺不好的。”李先生叹了口气说。他觉得,现在人们关注点越来越“小”了,明星的大小事动辄“上热搜”“上头条”。他打开微博,入目皆是明星绯闻,想看国家时事社会热点都挺困难的。

张同学也对此深表赞同:“我觉得应该是社会上的一些焦点问题,去吸引更多人关注,而不是这些明星离婚出轨啊这些琐碎的事情。”

明星因感情问题频繁登上热搜榜,这种现象您怎么看?快来评论里发表看法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